华硕罗格电话5收到其第一个软件更新


来源:   时间:2022-04-24 14:54:00


ASUS Rog Phone 5仅在几天前亮相,但它已经收到了第一个软件更新。

新的构建正在推出罗格电话5轴承模型代码ZS673KS,具有固件版本18.0830.2101.73。它在手机上添加了一个新的电子电脑模式和罗格Akira Character主题包,并为Armory Crate中的罗格愿景的新动画编辑器。

华硕罗格电话5

此外,更新优化了手机的相机体验和系统稳定性,并沿着与着名游戏发布商合作开发的多个主题包。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您可以查看以下更新的完整更新:

增强了Armory Crate中系统模式的高级设置。Armory Crate中的罗格愿景的动画编辑器。现在支持共享和导入功能。Airtrigger 5.added ESPORTS模式中的添加品牌新的运动控制手势:在GamePlay.Dedly rog Akira字符主题包中为ESPorts竞争量身定制的竞争模式。与流行的游戏发布商合作的多个主题包。时钟中的“即将举行的报警通知”设置 - 在2小时之前发送2小时预定闹钟。优化的摄像机用户体验。优化的系统稳定性。优化的rog视觉。优化充电稳定性。

此更新立即批量推出,您“LL可能会在您设置您的单位时获得它。如果您不,您可以通过前往手机设置>系统菜单来尝试手动下载它。

华硕罗格电话5由Snapdragon 888 SoC供电,并在盒子中运行Android 11。它体育一台6.78“144Hz FullHD + Amoled屏幕,并用65W充电包6000 MAH电池。

智能手机共有四个摄像头 - 顶部边框上的24MP自拍照射击游戏,背面有64MP主摄像头,由13MP Ultrawide和5MP宏单元连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罗格电话5收到其第一个软件更新 华硕罗格电话5收到其第一个软件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Tab S6 Lite终于获得了DEX,一个UI 3.1更新 三星Galaxy Tab S6 Lite终于获得了DEX,一个UI 3.1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