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观看gt和livebuds se亮相


来源:   时间:2022-04-24 13:54:08


中兴通讯今天早些时候在中国举行了发布会,我们看到了其S30系列手机的首次亮相。除了那些,中兴通讯宣布其手表GT Smartwatch和一对名为Livebuds SE的新款TWS耳机。

中兴观看GT.

手表GT配有传统的圆形手表套管和1.39英寸的Amoled显示屏。轻质铝合金构建,并帮助手表GT尖端略微30克。套管具有刷牙外观,而硅胶手表肩带以黑色,灰色,橙色,黄色和蓝色。

手表GT可以跟踪您的心率以及血氧水平,睡眠和压力。船上GPS和5ATM防水,所以您甚至可以跟踪您的游泳课程 - 支持的16种运动模式之一。中兴通讯添加了对足球模式的特殊触摸,可以追踪您在现场实时播放的位置,并且还为您提供最活跃区域的热图。

其他功能包括通知管理,远程照片捕获,音乐控制和大量的手表面孔以匹配您的风格。中兴通讯应承诺15天的电池寿命,正常使用,省电模式最多23天。

中兴观看GT.

中兴观看GT将为中国的CNY 599(90美元)零售。国际可用性没有详细。

中兴LiveBuds Se.

LiveBuds SE有耳朵设计和长茎。它们以黑色和白色的颜色,并具有椭圆形充电盒。轻质设计由IPX4评级辅以保护它们免受淡雨和汗水。

中兴通讯正在推出呼叫降噪,并承诺高达一周的电池寿命,正常使用。LiveBuds SE将在中国售价149人(23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qoo z3 pro用snapdragon 780g芯片组首次亮相 iqoo z3 pro用snapdragon 780g芯片组首次亮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Tab S6 Lite终于获得了DEX,一个UI 3.1更新 三星Galaxy Tab S6 Lite终于获得了DEX,一个UI 3.1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