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G8和G8电力已启动Android 11稳定更新


来源:   时间:2022-04-24 14:54:05


回到12月,摩托罗拉致力于将其它设备更新到Android 11。Moto G8和G8电源都在上述列表中。然而,我们仍然没有为那里有任何设备的时间范围,很高兴看到摩托罗拉已经开始覆盖一些地面。好吧,从技术上讲,Moto G Pro已经在1月开始了更新周期,但没有太多发生了。有一个官方摩托罗拉更新门户网站,可以使用来检查其他设备的进度。

摩托罗拉Moto G8和G8 Power Android 11 OTA

无论如何,Moto G8和G8电源正在使用相同的软件构建,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获得相同的更新包,构建数字RPE31.Q4U-47-35。它基于Android 11并包含2月2021年的安全补丁。它是一个分阶段的OTA推出,目前在哥伦比亚生活在哥伦比亚之后,据说是一个四个月长的β浸渍试验。您可以很快看到其他市场的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罗格电话5收到其第一个软件更新 华硕罗格电话5收到其第一个软件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 Arcade增加了30多个游戏,包括一些新的和经典的App Store标题 Apple Arcade增加了30多个游戏,包括一些新的和经典的App Store标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