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G100入住


来源:   时间:2022-04-24 14:54:04


Moto G线路一直越来越多于两位数标记。在G10和G30之后,我们注意到更引人注目的加法 - Moto G100,它是摩托罗拉G阵容的顶级狗。我们的评论单位刚刚进来,所以让我们看看它提供了什么。

从快速设计概述开始,我们单位的彩虹色海洋色调无疑是华丽的,我们在办公室的越来越有趣的色调之一。它根据照明而在蓝色,绿色和紫色之间转移。

使用6.7英寸IPS LCD和FHD +分辨率,正如通常的业务正常。双拳孔切口需要一些时间才能习惯于获得有16MP主自拍射击游戏以及8 MM超空心捕获器的增加的好处。添加90Hz刷新率和HDR10支持,您可以使用顺利观看体验。

前往内部人员找到Snapdragon 870 - 一种能干的芯片组,提供出色的性能。RAM在8GB展台,并且存储在128GB时设置为128GB,但您可以轻松地弹出MicroSD卡以扩展。

在16MP超视图件旁边有一个64MP的主摄像头左右。其余的两个插槽适用于2MP宏凸轮和2MP深度助手。下面,我们有一个LED闪光灯和用于激光自动对焦的TOF传感器。切换到电池我们有一个5000 MAH电池,速度为20W。

软件前线被摩托罗拉的Myux覆盖在Android 11的顶部。当插入外部监视器时,您还可以获得类似于Samsung Dex的移动桌面接口。为我们的Moto G100进行全面审查,我们将为您带来所有细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罗格电话5收到其第一个软件更新 华硕罗格电话5收到其第一个软件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 Arcade增加了30多个游戏,包括一些新的和经典的App Store标题 Apple Arcade增加了30多个游戏,包括一些新的和经典的App Store标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