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G20和G10推出大电池,Android Go-Powered Nokia C20和C10加入


来源:   时间:2022-04-24 15:54:02


除了启用5G启用的X系列外,HMD还推出了四个入门级诺基亚手机 - 带有完整的Android 11和两个C电话的两个G电话,带Android 11 Go Edition。值得注意的是,G系列将接收OS更新两年。

诺基亚G20和G10

如果您关心相机,这两个模型都非常相似,虽然诺基亚G20是清晰的喜爱。它有一个48MP主模块,与5MP超视角相机相结合,加上8MP Selfie摄像头(也在后面:2MP宏和2MP深度单位)。保存为Zeiss Optics,这是与Pricier X10手机完全相同的设置。

诺基亚G20和G10将获得两年的软件更新

相比之下,诺基亚G10在后面有一个更基本的设置 - 13MP主机(加上两个2MP模块),无超法这次,以及8MP Selfie相机。

谈到性能时,G20获得优先待遇。它由Mediatek Helio G35芯片组(8x A53 @ 2.3 GHz,GE8320 @ 680 MHz)提供动力。它始终配备4 GB的RAM,存储是64或128 GB。G10由HeLIO G25提供动力(8倍A53 @ 2.0 GHz,GE8320 @ 650 MHz),具有3/4 GB的RAM和32/64 GB存储。两者都有专用的microSD插槽,都以Android 11开头。

除颜色选项外,其余部分是相同的。这包括6.5“LCD,具有720p +分辨率(20:9)。请注意,G系列获得2年的操作系统更新,耦合与3年的每月安全补丁。

G10和G20迄今为止最大的诺基亚拥有5,050 MAH电池。这将通常的电池寿命扩展为2天至3天。两者都支持 - 并捆绑 - 10W充电器。

诺基亚G20(冰川和夜间颜色)•诺基亚G10(黄昏和夜间)

老式的是,至少HMD使用U​​SB-C端口(USB 2.0)。这里有一个3.5毫米的耳机插孔以及FM无线电接收器。更多现代无线技术包括LTE猫。4,Wi-Fi B / G / N和蓝牙5.0。在他们的两侧,手机有一个指纹读卡器和Google Assistant按钮。此外,两款手机都被评为IPX2(雨水)。

诺基亚G10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为140欧元。您可能希望申请诺基亚G20,即在5月160欧元 - 考虑到相机,这是更好的钱价值(20欧元让您从13 MP到48 MP)。

诺基亚C10和C20

如果HMD的重新想象的Featurephone Classics对您来说并不相当能力,但是您不需要全吹动Android,那么C系列值得一看。像G手一样,这两个是非常相似的。

两者都有6.52“LCD,具有720p +分辨率(20:9)。诺基亚C10显示屏采用熊猫玻璃和目标400亮,70%NTSC覆盖率保护。

诺基亚C20和C10是一对Android 11 Go Edition手机

这款手机靠近相同的相机设置,背面有单个5 MP模块,前面有一个5 MP模块。C20可以通过鸽友芯片组来进行HDR处理(但不要太兴奋)。

诺基亚C20由UNISOC SC9863A(28 nm,8x A55 @ 1.6 GHz,IMG8322)提供供电,而C10获取UNISOC SC7331E(四核1.3 GHz),则在原始C1中使用的相同芯片。

由于这些是Android 11 Go Edition手机,它们以1GB的RAM开头(具有2 GB的选项)。存储是类似限制的,两者为16或32 GB。如果它是任何安慰,都有专用的microSD插槽。HMD承诺为C系列二零的两年季度更新。

诺基亚C20(沙子和深蓝色)•诺基亚C10(灰色和浅紫色)

C10和C20具有3,000 MAH电池,具有微量沼泽标准5W充电。是的,与G系列不同,这两者在2021年带来MicrousB。至少HMD将3.5毫米耳机插孔带有FM收音机。

诺基亚C20是4G电话(猫。4)使用Wi-Fi B / G / N和蓝牙4.2。诺基亚C10实际上降至仅3G连通性。

诺基亚C10和C20即将推出,两者都将在100欧元之下的费用 - 诺基亚C20的90欧元(本月晚些时候提供)和C10的€75(参加6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45%的Meizu 18用户已从Apple Phone交换过来 45%的Meizu 18用户已从Apple Phone交换过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MI 11 Ultra将其Snapdragon 888芯片组放入Geekbench测试 小米MI 11 Ultra将其Snapdragon 888芯片组放入Geekbench测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