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黑鲨4 pro有Ai三重相机,样本照片共享


来源:   时间:2022-04-24 16:54:00


即将举行的小米黑鲨4 pro将有一个三重相机,就像它的前身一样。这些信息来自相机样本,通过黑鲨首席执行官楼玉州在微博上分享。您可以在下面看到的图像是日出,并拥有黑鲨4 Pro的Ai三重相机的水印。

娄玉州继续取笑黑鲨4席即将推出。

Black Shark 4 Pro相机样本(点击放大图像)

由于Google Play控制台的泄漏,3C认证,Tenaa和Geekbench,我们知道黑鲨4将有一个4,500mAh电池,120W​​充电,可以在15分钟内从0到100%,6.67英寸120Hz显示屏和黑鲨4件黑鲨4和888的Snapdragon芯片组 - 87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黑鲨4 pro有Ai三重相机,样本照片共享 小米黑鲨4 pro有Ai三重相机,样本照片共享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MI 11 Ultra将其Snapdragon 888芯片组放入Geekbench测试 小米MI 11 Ultra将其Snapdragon 888芯片组放入Geekbench测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