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r 5g 5月23日之前的游戏触发器揭幕


来源:   时间:2022-04-24 15:54:03


几天前,OnePlus CEO Pete Lau先生透露,该公司将于3月23日揭示onePlus 9R 5G 5款与OnePlus 9和9 Pro一起。Oneplus Hasn“T详细信息,但它的印度支那曾在Twitter上发布了智能手机的图像。

图片包括9R 5G的轮廓,虽然它并不完全揭示手机,可以清楚地看到其右侧框架是电源按钮的主页。智能手机还似乎有两个附加的游戏触发器。因为Oneplus是一个专注于带9R 5G的移动游戏。

移动游戏即将升级。在3月23日星期二获取您的游戏。#OnePlus9R5GClick“通知我”并占用了赢得#OnePlus9Series设备的机会:https://t.co/1emddhnx pic.twitter.com/mfxkmxcckk

- oneplus印度(@oneplus_in)3月19日,2021年3月19日

它目前不清楚可连接的游戏触发器是否是9R 5G的唯一游戏配件,以及手机是否与任何其他功能一起进一步增强移动游戏体验。

如果这些游戏触发器将与OnePlus 9和9 Pro兼容,或者将其独占9R 5G兼容,还仍有待观察。但随着发射事件仍然五天,我们可能会在官方展开之前了解有关9R 5G的更多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45%的Meizu 18用户已从Apple Phone交换过来 45%的Meizu 18用户已从Apple Phone交换过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MI 11 Ultra将其Snapdragon 888芯片组放入Geekbench测试 小米MI 11 Ultra将其Snapdragon 888芯片组放入Geekbench测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