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A7 Lite规格和渲染表面


来源:   时间:2022-04-24 15:54:03


三星去年9月介绍了Galaxy Tab A7,它将在几个月内随意改变,这些变体出现在泄露的渲染中。

渲染是由泄露者Evan Blass共享的,他声称Samsung Galaxy Tab A7 Lite将由Hechio P22T SoC供电,并配有3GB Ram船上。平板电脑将打包5,100 MAH电池和运动8.4“屏幕。该位与先前的泄漏相矛盾,声称Galaxy Tab A7 Lite将具有8.7“显示屏。

Galaxy Tab A7 Lite也将在前面和背面有相机,但它们的分辨率目前未知。

Samsung关于Galaxy Tab A7 Lite的没有词,但泄漏的促销材料揭示了这款平板电脑将于今年6月推出的,沿着银河系统S7 Lite。

Galaxy Tab A7 Lite和S7 Lite将于6月2021年推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45%的Meizu 18用户已从Apple Phone交换过来 45%的Meizu 18用户已从Apple Phone交换过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MI 11 Ultra将其Snapdragon 888芯片组放入Geekbench测试 小米MI 11 Ultra将其Snapdragon 888芯片组放入Geekbench测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