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迈在3月29日推出MI 11 Ultra和全新内部芯片的革命性电池


来源:   时间:2022-04-24 15:54:04


小米在3月29日活动中迈出了很大。公司将不仅介绍三四个MI 11手机,一个完整的新型液体透镜技术和MI混合手机进行了良好的措施。

今天我们还学习公司将为MI 11超薄带来硅氧阳极电池,并将引入完全新的芯片,而无需实际提及它将做什么。

小米宣传新芯片和新电池

MI 11超级电池将具有超级快速充电,并根据公司,SI-O2技术将有助于使手机更薄,并将更快地充电。该想法已从“新能源汽车”中借来,并将纳米鳞片硅材料通过负电极引入,理论上将具有比石墨更大的容量越大。

谈到新芯片,小米说,它与新发射的幸福是“汹涌澎湃”,显然是2017年推出的浪涌S1 SoC的点头。然而,我们不清楚我们是否会看到新的浪涌S2,或者沿着专用ISP的线条用于液体镜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45%的Meizu 18用户已从Apple Phone交换过来 45%的Meizu 18用户已从Apple Phone交换过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MI 11 Ultra将其Snapdragon 888芯片组放入Geekbench测试 小米MI 11 Ultra将其Snapdragon 888芯片组放入Geekbench测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