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60 Thinq 5G Android 11更新将于3月31日开始在加拿大推出


来源:   时间:2022-04-24 16:54:02


Verizon“S LG V60 Thinq 5G UW收到了上个月的Android 11更新,下周它将是V60 Thinq 5G锁定到加拿大航空公司Telus”网络,这将获得最新版本的Android。

Telus已更新其软件更新计划页面,并显示其V60 Thinq 5G将于3月31日开始收到Android 11更新。但值得一提的是,并非所有单位锁定到Telus“网络将在下周三获得Android,并且在所有单位收到更新之前将是几周。

V60 Thinq 5G用户应期望更新沿着通常的Android 11展示聊天泡沫,通知历史记录和一次性权限。希望新的构建也将于2021年3月加入Android安全补丁。

也就是说,Telus昨天开始为LG天鹅绒进行Adroid 11,所以如果你没有收到更新提示,你可以通过前往您的设备设置菜单手动检查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黑鲨4 pro有Ai三重相机,样本照片共享 小米黑鲨4 pro有Ai三重相机,样本照片共享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V60 Thinq 5G Android 11更新将于3月31日开始在加拿大推出 LG V60 Thinq 5G Android 11更新将于3月31日开始在加拿大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