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轮询:oneplus 9系列为月球拍摄,但是你在船上吗?


来源:   时间:2022-04-24 16:54:02


本周OnePlus开始在其历史中撰写新章节。它找到了自己拥有的相机伙伴,竞争徕卡/华为和蔡司/体内联合行动。即使像Apple这样的重型击球手又采用了新型OLED显示屏,它跳到了LTPO队列的前面。

但该公司还略微扼杀了价格。例如,OnePlus 9 Pro从去年开始为900欧元,您可以为900美元购买8份专业人士。Oneplus失去了几年前销售“旗舰杀手杀手”的借口,但是在三星Galaxy S21 Ultra上方定价您的手机是一个大胆的移动。

好的,如果您查看MSRP,S21 Ultra的成本更多,但三星已经野外享受各种折扣和折扣优惠。我们很少看到OnePlus的当前模型的大折扣。

在一天结束时,具有1-120 Hz自适应刷新率和完美颜色校准的华丽6.7“LTPO Amoled Display(流体显示器2.0)由三星子公司生产。韩国巨人为自己和苹果保持最佳面板。

同样,芯片组是由索尼的Qualcomm设计的。TRUE,OnePlus 9和9 Pro具有定制传感器,IMX789,但独家传感器并不完全哇我们。该9 PRO还失去了跳过潜望镜镜头的点。

OnePlus 9 Pro.

查看我们的评论了解更多详情,但要缩短一个长话,哈塞尔布拉德伙伴关系现在只是一个噱头。这位9职业有一个很好的相机,但尽管如此,但它几乎不是最好的。我们也有其他一些投诉,尽管我们也称为某些功能(例如,65W有线和50W无线快速充电)。

您可以将手机与Galaxy S21 Ultra进行比较,对OPPO找到X3 Pro以及以类似或更低的价格点的各种其他旗舰。Oneplus 9 Pro你的下一部手机还是在看别的东西?

然后有一个onlyplus 9。再次,您可以阅读我们的深入详细信息,但vanilla和Pro模型之间的差异与前几年非常相似。

OnePlus 9.

这包括获取较旧的显示面板,在没有自适应刷新率的情况下AMOLED的120Hz。并失去远摄镜头。这次是无线充电,但只有15W,只在北美和欧洲。

OnePlus 9开始于700欧元,与去年的OnePlus 8相同,但莫名其妙地比8T更昂贵(这是€600的大笔交易)。是你愿意支付的价格或者你会拿东西吗?

本周该公司还推出了印度 - 独家oneplus 9R。它只是一个带有脑移植的8T,Snapdragon 870更换865。并考虑到前者只是后者超频版本,这不是一个巨大的升级。

OnePlus 9R.

但定价更合理,因为9R为8/128 GB模型的INR 40,000开始,从8T的INR 43,000开始。它是一个完整的INR 10,000比OnePlus 9便宜。那么,谁得到了一个oneyplus 9r?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黑鲨4 pro有Ai三重相机,样本照片共享 小米黑鲨4 pro有Ai三重相机,样本照片共享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V60 Thinq 5G Android 11更新将于3月31日开始在加拿大推出 LG V60 Thinq 5G Android 11更新将于3月31日开始在加拿大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