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alme 8系列与框中的Realme Ui 2.0带开箱即用,Pro将支持50W充电


来源:   时间:2022-04-24 16:54:04


Madhav Sheth推断了Realme 8系列将是第一批运行Realme Ui 2.0开箱即用的手机。这不是100%右边的Realme GT(已经完成了它的第一个闪光销售)运行公司的自定义软件2.0版。

然而,GT仅在中国才能使用,而Sheth是Realme印度和欧洲的首席执行官。至少他至少他是正确的。

#RealMe8Series将是第一个运行#realmeui 2.0的框!准备好体验#seamlessfun for gen-z。 pic.twitter.com/kjvcra0lqn.

- Madhav108MP(@ Madhavsheth1)2021年3月18日

无论如何,Realme 8系列还将升级繁星模式,能够录制延时视频 - 它们在移动上的第一个。此模式将在Pro手机上使用大型108 MP传感器(Isocell HM2,1 / 1.52“)最佳工作。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繁星模式(以及相机的其他功能)。

在智能手机上介绍世界上第一个繁星模式时间间隔视频!#Realme8pro的升级的第二代星火模式是为您捕捉最佳闪亮的星星“照片。#108mpcaptureinfinity pic.twitter.com/hcc9sgtzm5.

- Madhav108MP(@ Madhavsheth1)2021年3月18日

CEO推文的其他Tidbits揭示了Realme 8和8 Pro将在香草模型的情况下提供超级Amoled显示器(6.4“)。

此外,8 Pro将支持50W SuperDart充电,可以在47分钟内将电池填充到100%。Vanilla Realme 8将在30W充电,它将有5,000 Mah电池。我们知道,从时代发布了电话的关键规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黑鲨4 pro有Ai三重相机,样本照片共享 小米黑鲨4 pro有Ai三重相机,样本照片共享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V60 Thinq 5G Android 11更新将于3月31日开始在加拿大推出 LG V60 Thinq 5G Android 11更新将于3月31日开始在加拿大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