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G10用于审查


来源:   时间:2022-04-24 16:54:03


摩托罗拉Moto G10已经到了我们的办公室,并且有一些棘手的问题来回答。一个带有720p +显示器的手机似乎相当昂贵昂贵昂贵的Spapdragon 460芯片组。当您注意到Moto G10功率更便宜时,事情看起来更糟。

好的,这并不是正确的。Power Model仅在印度使用,Vanilla G10仅在欧洲可用。因此,无法实现直接价格比较,但间隙非常大 - 香草模型是150欧元,电源为10,000欧元,达到115欧元左右。在最糟糕的情况下,这些手机在欧盟税后成本相同。

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符合其名称,电源有6000 MAH电池,电池20W快速充电。常规Moto G10具有一个面积的5000 MAH电池本身,但它仅在10W上充电。更好的电池系统可以给出G10获得急需的边缘。

因为它在此价格中有手机,所以使用1080p +显示器和类似(或更大)电池,可以更快地引导。与其中一个人一起使用11纳米入门级芯片组。

但是,手机并非没有其优点。首先,它推出了Android 11,这不是在这个价格范围内给出的。虽然我们对摩托罗拉愿意为其旧设备(特别是廉价的设备)带来重大更新的疑虑,但从当前的Android版本始终是一个加号。

这是摩托罗拉的软件,多年来并没有改变这一切,并且粘在其Android基地附近。

我们将密切检查的另一件事是相机。48MP主模块并不是那么罕见,即使在200欧元范围内。尽管如此,它可以在60个FPS上录制1080p视频,类似于星系A21S的东西不能(它在30fps上排出)。

此外,有一个8MP的超空角度相机,POCO M3上不存在(其也不能进行1080p / 60 fps)。

在纸上找一个更好的电话并不难,但手机如何看待纸张以及它们如何在现实生活中表现有时是非常不同的事情。因此,如果MOTO G10用相机和电池寿命令人印象深刻,它将证明它在市场上有一个地方。

我们仍然认为摩托罗拉需要降低价格,只需30欧元,您可以获得1080p 90Hz显示器,Snapdragon 662和20W充电的Moto G30。我们将更好地了解G10是否真的价值150欧元,一旦我们完成审查流程,请保持调整我们的研究结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黑鲨4 pro有Ai三重相机,样本照片共享 小米黑鲨4 pro有Ai三重相机,样本照片共享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V60 Thinq 5G Android 11更新将于3月31日开始在加拿大推出 LG V60 Thinq 5G Android 11更新将于3月31日开始在加拿大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