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S系列用四个相机发射,Axon 30 Pro只有三个


来源:   时间:2022-04-24 17:54:02


中兴通讯正在研究一个名为中兴S系列的手机的新阵容。NI FEI,移动设备VP在公司,已发布即将到来的手机的图像,揭示相机设置,同时谈论颜色。这里是:

新手机将有四个射击游戏,主要具有64MP传感器。岛上的标记还揭示了一个16mm超广角鲷鱼,但没有长焦单元,所以其他两个几乎肯定是宏观和肖像凸轮。

目前尚不清楚中兴电话的位置,但它们可能会最终更换或称赞中兴刀线的中间讲师阵容。然而,它太早告诉 - 除了相机之外,我们知道新阵容的几乎没有其他关于新阵容,我们希望我们希望随时了解更多。

与此同时,我们发现下一个旗舰中兴通讯30 pro将拥有“三个旗舰摄像机”。在公司的微博型材上出现了一个图像,称中兴三一级设置将实施“两个以上”旗舰层射击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黑鲨4 pro有Ai三重相机,样本照片共享 小米黑鲨4 pro有Ai三重相机,样本照片共享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iaomi Mi 11 Ultra于4月23日来到印度 Xiaomi Mi 11 Ultra于4月23日来到印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