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 Mi 11 Ultra于4月23日来到印度


来源:   时间:2022-04-24 17:54:01


本周早些时候的小米MI 11 Ultra将于4月23日在印度首次亮相,尽管它目前不明确于MI 11系列的其他智能手机 - MI 11,MI 11 Lite 5G和MI 11i( MI 11 PRO被确认为中国独家)。

在旗舰世界中,我们“再次推动。唯一的#superphone,在23.04.2021上推出.Tay调整了!RT与#mi11ultra如果你也很兴奋。pic.twitter.com/svk73yd0zh

- MI印度(@Xiaomiindia)4月1日,2021年4月1日

MI 11 Ultra由Snapdragon 888 SoC供电,靴子Android 11的MIUI 12.5,具有三个存储器选项 - 8GB / 256GB,12GB / 256GB和12GB / 512GB。它建在6.81英寸的QHD + Amoled显示屏上,用下面的指纹读卡器,用于生物识别认证和用于20MP Selfie相机的冲床孔。

在后面,我们得到一个巨大的相机岛,容纳50mp的小学,48mp超空调和48mp潜望镜单元。该岛还包括294x126 - 像素分辨率的辅助总是上的AMOLED屏幕,该分辨率为1.1“对角线并显示通知。如果您想使用主摄像头,它也可以将其作为取景器加倍。

加油整个包装是一个5,000 MAH的电池,声称在36分钟内从平坦到100%,用67W充电器。智能手机还支持67W无线和10W反向无线充电。

其余的MI 11 Ultra Ultra功能包括USB-C端口,IP68评级,5G支持和Marman Kardon调整的立体声扬声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黑鲨4 pro有Ai三重相机,样本照片共享 小米黑鲨4 pro有Ai三重相机,样本照片共享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iaomi Mi 11 Ultra于4月23日来到印度 Xiaomi Mi 11 Ultra于4月23日来到印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