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Shark 4将通过改进的冷却推出,SD 888确认


来源:   时间:2022-04-24 17:54:04


昨天新闻揭示了黑鲨4游戏手机将于3月23日下午3月23日举行,现在我们在推出设备即将推出更多细节。官方的黑鲨我们已经共享了一张短暂的预告片,概述了手机的物理肩部触发,这些肩部触发器从黑鲨3课程中回来,以及它的新背部设计。

此外,我们得到了两次确认黑鲨4系列的海报将由Snapdragon 888芯片组提供动力,并将采用改进的冷却,可以将CPU温度降低到18摄氏度。SD 888海报还通过其横向相机和巨大的发光黑鲨徽标,另一张看着黑鲨4的背面。

新的黑鲨4茶

过去的认证和谣言也指定了黑鲨4将用120Hz刷新率和120W的电池装箱3.67英寸显示器,120W​​充电,承诺仅15分钟的充电时间为0至100%。还确认Pro模型包装三重相机和8 / 12GB RAM。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黑鲨4 pro有Ai三重相机,样本照片共享 小米黑鲨4 pro有Ai三重相机,样本照片共享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iaomi Mi 11 Ultra于4月23日来到印度 Xiaomi Mi 11 Ultra于4月23日来到印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