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UI 2.0 Open Beta现在可供选择6 Pro,Narzo 20 Pro


来源:   时间:2022-04-24 17:54:03


Realme宣布其社区论坛上,两个设备最终可以加入Realme UI 2.0的开放测试版 - 中间人Narzo 20 Pro和6 Pro。该公告都有2.5个月在两台设备可用于早期访问新的基于Android 11的界面后,但现在它不再限制为选择用户。

要参加开放式测试版,您需要在更新时拥有一个非生根的电话,至少60%的电池,以及realme ui 2.0的至少5GB的免费存储空间。Temme 6 Pro和Realme Narzo 20 Pro都有相同的步骤来获取开放测试版 - 设置>软件更新>点击右上角的齿轮图标>试用版,然后提交详细信息。

姓名尚未申请,为每个人开放,但有“有限的座位”,所以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切换到新的更新。早期访问版的用户应自动接收包,如果出于某种原因,如果不满意,则应对Realme UI 1.0和Android 10进行手动回滚,但这将删除未备份的所有数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黑鲨4 pro有Ai三重相机,样本照片共享 小米黑鲨4 pro有Ai三重相机,样本照片共享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iaomi Mi 11 Ultra于4月23日来到印度 Xiaomi Mi 11 Ultra于4月23日来到印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