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停止制作exynos供电的galaxy s20 fe 4g,切换到snapdragon


来源:   时间:2022-04-24 18:54:01


三星推出了自己的“旗舰杀手”型器件,Galaxy S20 Fe,去年,带有两个SOC - 为4G版本的Exynos 990开发出Exynos 990,以及5G型号的Snapdragon 865。

最近,我们看到了一个Galaxy S20 Fe 4G与Snapdragon芯片在基准中进行轮型,现在通常可靠的泄露者说这基本上是未来。如同,三星将停止制作exynos供电的Galaxy S20 FE 4G,并使用Snapdragon“865+”而不是此模型。

Galaxy S20 FE将释放Snapdragon 865+版本,Exynos990停止生产。

- 冰宇(@Universeice)4月6日,2021年4月6日

这将是一个有趣的180,但肯定的是,考虑到两种芯片组之间的性能和电池寿命和相机质量三角洲,很多人都会感到恼人。去年对该主题有一个非常大而令人讨厌的争议,特别是关于非FE S20线,您可以在其中获得芯片选项,因为三星地区决定使用它。

至少在使用FE时,如果您想要Snapdragon变体,您可以获得5G版本,您已设置。事实证明,很快就足够了“T甚至必须这样做,因为所有Galaxy S20 FE单位都会在他们的核心上有一个Snapdragon。当然,如果这个谣言锅出来,我们还没有知道,所以不要忘记你的盐的谷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观看适合优雅的版评论 华为观看适合优雅的版评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iaomi Mi 11 Ultra于4月23日来到印度 Xiaomi Mi 11 Ultra于4月23日来到印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