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诺基亚和HMD EXEC JUHO SARVIKAS加入了Qualcomm


来源:   时间:2022-04-25 11:54:02


Juho Sarvikas是诺基亚智能手机背后的推动力,以获得过去十年的越来越好。他是HMD Global的首席产品官员,后者在心爱的智能手机品牌重生之后,但现在芬兰人正在加入高通公司。

从4月12日开始,Sarvikas将成为圣地亚哥的副总裁,并将成为北美广告的总裁。

Sarvikas“新的Twitter Bio和封面照片

吉姆似乎宣布了高通全球全球议长Jim Cathey宣布了Twitter。Sarvikas随后是一句话,基本上证实了这一消息,在圣地亚哥,媒体人民和粉丝的其他重点管理人员中热烈欢迎社交媒体。Sarvikas在HMD Global的45年后搬到芯片制造商,在智能手机世界超过15年。

HMD Global于2016年成立,将诺基亚名称带回生机,公司组成的一些团队是原始诺基亚集团的一部分,后来由微软购买。Sarvikas的首席产品官员的作用最终使他面对诺基亚智能手机,感谢他举办大多数keynotes和他在社交媒体上的积极存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MI 11超出巨大的相机传感器和两个屏幕,MI 11i还宣布 小米MI 11超出巨大的相机传感器和两个屏幕,MI 11i还宣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轮询:Redmi Note 10 LineUp是否有您的下一个手机? 每周轮询:Redmi Note 10 LineUp是否有您的下一个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