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2在永久降价中获得200美元/£200便宜


来源:   时间:2022-04-25 09:54:04


从这一点开始,三星的银河系Z折叠2将在美国廉价200美元,英国£200便宜。这不是一个临时的报价或类似的东西,它是一个永久的价格,这使得该公司的可折叠设备比以前更具实惠 - 尽管它仍然稳固地在“邦克斯昂贵”领土中。

因此,z折叠2在美国1,800美元,英国1,600英镑。

此外,英国三星为Galaxy Z折叠2和Galaxy Z翻转提供了60天的“试用期”。这意味着您可以抓住一个然后60天,您可以以全面的购买价格交易。

这里的点似乎是一些人可能想要在他们准备好提交之前尝试折叠,看看它是否适用于他们的需求,这允许他们这样做。

在美国的池塘中,三星揭开了推荐计划以用于可折叠。Galaxy Fold和Flip系列设备的业主可以通过Samsung成员应用程序创建自己的独特推荐代码,并且在购买可折叠时使用推荐代码的人员可以获得100美元。不只是那个,但推荐人也为Samsung.com收到了100美元的信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armony OS 2.0稳定于6月份,华为P50系列延迟到那时 Harmony OS 2.0稳定于6月份,华为P50系列延迟到那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8 Pro获得4月安全补丁和相机改进,并使用第二个软件更新 Realme 8 Pro获得4月安全补丁和相机改进,并使用第二个软件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