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找到X3 Pro赢得了红点产品设计奖


来源:   时间:2022-04-25 08:54:04


OPPO找到X3 Pro赢得了红点产品设计奖。通过留下“空间时代优雅”和“未来派蓬勃发展”,通过向法官留下众多竞争来击败众多竞争。

达到X3 Pro的设计时,这完全是关于玻璃的回落。复杂形状由单个平板玻璃制成,该玻璃板形成为设计人员指定的轮廓。在光泽黑色的情况下,玻璃用瓷釉釉面以实现高光泽度。蓝色选项是另一种方式,并为磨砂玻璃添加防眩光。

“我们很荣幸能够通过红点设计奖评委会,国际冠军设计卓越奖。”在OPPO的全球营销总裁李刘说。

如果您错过了它,请查看我们的书面评论,您也可以观看我们的视频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将其第一台桌面显示器带到英国 华为将其第一台桌面显示器带到英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找到X3 Pro赢得了红点产品设计奖 Oppo找到X3 Pro赢得了红点产品设计奖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