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的Snapdragon 888动力旗舰将于7月抵达


来源:   时间:2022-04-24 18:54:03


荣誉分离到一个完全独立的品牌是完整的,我们现在可以专注于实际的产品相当政治。如它即将到来的Snapdragon 888动力旗舰。根据来自中国的来源,新手机将于7月抵达,将成为魔术系列的一部分。

荣誉发布于1月初发布其V40 / view 40系列,但该手机是在华为的监督下制定的,并抵达了一级1000+芯片组,这速度不完全是切削刃。

行业内部人士透露,新手机无法迅速到达的两个主要原因 - 仍然有关手机架构的内部辩论以及Qualcomm平台的集成。然而,更大的问题是芯片组生产的瓶颈 - 只需足够的Spandragon 888芯片组,为所有想要它的智能手机公司制造。

由于订单迟到,由于芯片短缺,荣誉是较大的击中,因此该公司显然决定等到局势将改善的下半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观看适合优雅的版评论 华为观看适合优雅的版评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iaomi Mi 11 Ultra于4月23日来到印度 Xiaomi Mi 11 Ultra于4月23日来到印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