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其第一台桌面显示器带到英国


来源:   时间:2022-04-25 08:54:03


Huawei现在正式成为英国桌面监视器业务的正式部分,发布其23.8英寸IPS显示器。它包装1920x1080像素分辨率,覆盖有178度视角的NTSC色域的72%。另一个整洁的特征是监视器的垂直倾斜,这可以根据您的偏好度下降5°或提升至22°。

华为显示器23.8“

I / O相当基本,具有电源,一个HDMI和VGA端口的DC输入。盒内容包括电源适配器,1.5米HDMI电缆,快速入门指南和保修。尺寸为538.5mm x 425mm x 170mm,总重量为4.05千克。有一个黑色选项。

华为显示器23.8“

华为展示23.8“将于4月14日从4月14日开始销售149.99英镑。在4月1日至13日之间占用预订的买家获得30英镑的折扣和一个免费的华为水池2。该监视器也可跨欧洲主要市场提供€159以及马来西亚,泰国和菲律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将其第一台桌面显示器带到英国 华为将其第一台桌面显示器带到英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iaomi Mi 11 Ultra于4月23日来到印度 Xiaomi Mi 11 Ultra于4月23日来到印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