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计划4月14日的全球新闻赛事


来源:   时间:2022-04-24 18:54:04


TCL目前正在向4月14日派遣其预定的Livestream活动。在它,TCL预计将跟进更多其20系列智能手机。在今年CES期间,TCL宣布了两个TCL 20变体:20 5G和20 SE。剩下的三个是20 pro 5g,20l和20s。预计这些细节将到达此Livestream事件。

期待于4月14日11点et的@Tclmobileglobal活动在@Tclmobileglobal活动中分享更多信息!加入我们! pic.twitter.com/pvzodtwk9l.

- Brad Molen(@phonewisdom)3月30日,2021年3月30日

展示你的伟大:揭示下一代TCL Mobile

我们还希望TCL将在该公司去年向我们展示美国的两个概念设备前面提供一些公告或提供更新。虽然它们是没有实际显示器的虚拟模拟,但其中一个是电动推出显示器,就像OPPO x 2021和LG rollable一样。

TCL去年显示我们的另一个概念设备是一个三重折叠智能手机。将其视为Galaxy Z折叠2或Mate X2,除了一个额外的折叠和一部分单个,大型显示器在折叠关闭时用作外部。

Tcl可折叠概念

我们很奇怪,看看TCL在将这些概念实现成大众市场的实用和可销售设备方面有多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观看适合优雅的版评论 华为观看适合优雅的版评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iaomi Mi 11 Ultra于4月23日来到印度 Xiaomi Mi 11 Ultra于4月23日来到印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