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6系列认证表面 - 3C和MIIT


来源:   时间:2022-04-24 19:54:03


OPPO的RENO6系列刚刚在中国的3C和MIIT认证网站上浮出水面。

列表只显示我们没有知道的一些细节。OPPO的设备正在准备携带模型代码PEPM00,PEXM00和PDNM00。我们先看到了第一个并相信它是oppo Reno6,它带有Mediatek Difenty 1200芯片组和65W充电。据报道,下面的图像是该设备的。

OPPO RENO6.

另外两个型号还将支持65W充电,谢谢,归功于10V和6.5A的最大输出。

据报道,OPPO的RENO6阵容包括上述RENO6,带有DIMINENT 1200芯片组,RENO6 PRO,带SPANDRAGON 870和RENO6 PRO +,带有SPACKDRAGON 888 - 所有配有5G。

据报道,OPPO还拥有最多三个其他4G-off,Don“T有快速充电,赢得了盒子里的充电器。但我们此时我们不知道这些潜在的手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C25将于3月23日推出Helio G70 SoC和48MP三重相机 Realme C25将于3月23日推出Helio G70 SoC和48MP三重相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iaomi Mi 11 Ultra于4月23日来到印度 Xiaomi Mi 11 Ultra于4月23日来到印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