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轮询:六个新的诺基亚手机正在考虑


来源:   时间:2022-04-24 19:54:03


HMD本周重新组织了其产品阵容,将其产品安排在基于信中的类别中。这与经典诺基亚使用的字母表(没有N系列或E系列,尚未至少),但它们确实形成了简洁的类别,使东西易于导航。

我们准备好了手机的概述,因为我们有一些问题要问 - 即,你会购买其中一个,如果是的话,哪一个?

诺基亚x20和x10

X系列等于5G。HMD正在从底端开始 - 这对于我们今天的另外两个字母系列来说是真的 - 因此,它没有真正的继任者到它的第一个5G电话,诺基亚8.3。

诺基亚X20和诺基亚X10是以价格为中游览的,更接近进入级别的功能。Snapdragon 480芯片组将抬起许多眉毛,但芯片共享大量的硬件,具有更高的序列(例如,它具有750克的adreno 619 GPU),因此我们愿意给予它疑问的好处。

诺基亚X20•诺基亚X10

但是在60Hz的普通LCD,没有HDR或加强玻璃,甚至没有高亮度,这是一个更艰难的丸吞咽。此外,4,470 MAH电池在容量方面良好,但为300欧元的段,18W充电缓慢。

这是对的,诺基亚X20将售价350欧元,X10将获得310欧元。三星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第一批300欧元5克电话,Galaxy A32 5G。在€280,它为诺基亚X10提供了非常相似的硬件,但(至关重要)它具有720p +显示器,而X10具有1080p +面板。Pricier A42 5G相同(尽管这是一个超级amoled而不是LCD)。还有Moto G 5G,可以找到大约250欧元的S750G芯片和1080P屏幕。

然而,关于X系列的最佳事情显然是3年的全力支持。这意味着操作系统更新,安全修补程序和保修。最后一部分至关重要,因为三星将为阵容的大部分供应3个操作系统,但您仍然长达两年的保修(“最多”,因为它因地区而异,例如,它在印度是1年)。如果您删除手机并突破其屏幕,保修不会帮助您,但为那些想要升级跑步机的人提供安心。

诺基亚X20具有较好的两种X型手机相机,后部有一个64MP主模块和32mp。X10具有48MP主和8MP的前置摄像头。这两者共享5MP超空手凸轮(我们希望至少有一个8MP传感器)。

但是,如果您想要的相机,Realme将为您的108MP传感器销售100欧元的传感器300欧元,Realme 8 Pro。如果您担心性能,POCO F3会为相同的价格包装Snapdragon 870(以5G连接到启动)。如果它是令您担忧的软件部分,一个OnePlus Nord N10值得一看。

你怎么看待诺基亚x20和x10?他们的手机你可以买到,不要担心不得不更换手机三年,或者他们将太老2024岁以便使用,从不介意保修?

诺基亚G20和G10

G系列等于入门级Android手机。使用4G连通性,720p +显示器和Mediatek Helio芯片组从游戏系列的底部,它们不能是任何东西。

诺基亚G20•诺基亚G10

诺基亚G20将其最佳脚前进 - 相机,与X10相同。考虑到手机的一半价格,€160,不错。作为提醒,这意味着48MP主要,5MP超空心和8MP Selfie(和2MP宏加2MP深度,但这些都几乎不值得一提。

此外,这两个G手机还拥有任何诺基亚手机的最大电池。在5,050 mah,它们并不完全庞大,但他们承诺3天的电池寿命。但我们希望他们能够收取高于10W的费用。尽管如此,一些更喜欢电池寿命在夜晚的性能和充电。

然而,诺基亚G10处于艰难的位置。它比兄弟姐妹更便宜20欧元,但价格切割摧毁相机部门 - 主模块落到13兆瓦,超宽消失。更不用说你得到了更少的RAM和一半的存储空间。G10没有业务在靠近G20价格标签的任何地方耗时。

HMD很有希望2年对G系列的支持,这对这个价格细分相当不利。然而,诺基亚G20的Helio G35将提供类似于银河A12的性能,即使它在纸上应该更好。像Poco M3这样的东西具有巨大的性能优势(和6000 MAH电池靴)。

诺基亚G20和G10如何看待您 - 他们的手机可以为自己买(或推荐给您的某人)作为简单,可靠和价格合理的东西?

诺基亚C20和C10

C系列等于Android Go Edition。便宜。诺基亚C20和诺基亚C10分别定价为90欧元和75欧元。我们不会进入他们的规格(看不到很多东西),但我们将指出,您可以在100欧元以下购买新的全血化车手机。

诺基亚C20•诺基亚C10

取决于您的生活,可能会有很少的选择。甚至没有。这里真正的问题是你是否想要拥有诺基亚C20 / C10或像诺基亚8000 4G这样的KaiOS模型之一。那个是打电话,可以将笔记本电脑连接到LTE连接,你需要什么?因为如果它是转向旋转导航或Web浏览,那么Kaios手机已经出局(现代Web只是在小型240 x 320 px屏幕上工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C25将于3月23日推出Helio G70 SoC和48MP三重相机 Realme C25将于3月23日推出Helio G70 SoC和48MP三重相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iaomi Mi 11 Ultra于4月23日来到印度 Xiaomi Mi 11 Ultra于4月23日来到印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