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谍镜头表明,Xiaomi Mi 11 Pro还将在后面有辅助显示器


来源:   时间:2022-04-24 19:54:02


Xiaomi Mi 11 Ultra将在其相机旁边有一个小型显示器 - 即Mi 11 Pro旁边,如果要相信这种泄漏。专业版的相机岛的零件在装配线上拍摄,显示了相同的设计。

这意味着左上角的两个镜头,下面的潜望镜镜头和右侧的显示屏。如果激活相机的自拍,则微小显示屏将显示倒计时。当然,它也会有其他功能,但是当用后方相机框架拍摄的自拍照时,它是可用性的,这是现在最大的未答复问题。

小米Mi 11 Pro“C相机岛的组件

MI 11 Ultra和Mi 11 Pro预计将使用三星的大型GN2传感器。大量的1 / 1.12“传感器具有5000万1.4μm像素,并支持4合1个搭档,可用于下一代低光性能。潜望镜镜头将宣传120倍的数字缩放。

至于前面的屏幕,Pro和Ultra应与香草MI 11共享6.81“amoled面板。该面板具有1440p +分辨率,120 Hz刷新率和480 Hz触摸采样率。这三个人都是Snapdragon 888动力电话。

MI 11 Pro预计将采用较慢的快速充电 - 在66W上,它将比Vanilla模型所提供的更快,但比Ultra将据称的120W更慢。

基于谣言的Ben Geskin推测Xiaomi Mi 11 Ultra(图像信用)

泄露者数字聊天站报告说,小米有许多产品发射,在3月和4月,包括旗舰。除了Pro和Ultra,我们还期待另一MI 11型号 - Lite,这将是更实惠的5G手机(传闻欧洲价格为410欧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C25将于3月23日推出Helio G70 SoC和48MP三重相机 Realme C25将于3月23日推出Helio G70 SoC和48MP三重相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iaomi Mi 11 Ultra于4月23日来到印度 Xiaomi Mi 11 Ultra于4月23日来到印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