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定制iphone 12 pro(max),设计灵感来自凡人kombat字符


来源:   时间:2022-04-25 08:54:04


在途中有一个新的凡人战斗电影,它将在4月16日起袭击剧院和HBO Max。这是根据电影的三个字符和基于它的游戏,创建一个自定义的iPhone 12 Pro和12 Pro Max手机的Trio。

首先是系列,蝎子最识别的字符之一。背面具有蝎子的签名武器,用强钛制成,覆盖着金色的PVD涂层。玻璃纤维(G-10层压板)和环氧树脂也有装饰刀片。

鱼子酱的iphone 12 pro / pro max蝎子后风格

接下来是邵卡恩 - 或者而是他的钛宝座,在用抗性复合材料制成的黑色底座上设置。在王位是Kahn的签名战锤(由涂有PVD的耐磨超热钛制成)和象征堕落的敌人的头骨。

鱼子酱占邵卡恩的宝座和战争锤

最后,尚宗,原来的比赛的最后老板。Tsung在原始电影中有特色,也将在重新启动中。返回代表邪恶的巫师偷了一个击败敌人的灵魂。他的签名短语,“你的灵魂是我的”,写在黑暗材料中的光芒。

背部用耐用的PVD涂层制成钛,也具有3D手和头骨。两条蛇缠在头骨上,他们的眼睛由四个高饱和的祖母绿制成。

鱼子酱用祖母绿和荧光在尚敬匠模型的黑暗涂料中

蝎子模型以6,140美元的价格起,邵卡恩是最优化的三个价格为6,910美元。价格取决于您选择的iPhone 12型号(Pro或Pro Max)以及所需的存储量。每个模型中只能制作99个单位。

有关详细信息,请查看官方网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将其第一台桌面显示器带到英国 华为将其第一台桌面显示器带到英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找到X3 Pro赢得了红点产品设计奖 Oppo找到X3 Pro赢得了红点产品设计奖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