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8 Pro获得4月安全补丁和相机改进,并使用第二个软件更新


来源:   时间:2022-04-25 09:54:01


上周揭开的Realme 8 Pro正在接收具有版本号RMX3081_11_A.27的新固件。这是第二种软件更新,在发布之前推出了版本RMX3081_11_A.24之后的第二个软件更新,其中推出了Starry Mode和Starry Timelapse功能。

新建从2月20日至4月2021年到4月2021年的Realme 8 Pro上的Android安全补丁级别,因为甚至谷歌的像素尚未收到4月份的补丁。

realme 8 pro

此外,固件为智能手机的后摄像机添加了超动画SLO-MO模式并更新水印样式。它还为印度单位提供了对VI(沃达丰想法)的voyifi支持。您可以查看以下更新的完整变更器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安全性Android安全补丁:4月2021 4月2021年4月添加了超级运动SLO-Mo模式后剪切式水印样式旋转闪烁问题与后芯相机在某些情况下拍摄的概率色彩转变问题的后摄像头网络增加了VI印度航空公司的vowifi功能(印度)系统修复了概率问题无法向下滑动以展开状态栏,当电源onfixed概率提示重置通知栏中失败时

新更新需要下载约330MB,并应在一周内完成所有单位。我们预计Realme将很快将完整的更新包添加到软件支持页面,允许Realme 8 Pro用户在其设备上手动安装更新,而无需等待OTA即可到达单位。

Realme 8 Pro收到第二个软件更新

Realme 8 Pro由Snapdragon 720G SoC供电,并在框中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它具有6.4“60Hz Fullhd + Amoled屏幕,并用50W充电包装4,500 MAH电池。

Realme 8 Pro共有五个摄像头 - 冲压孔内的16mp Selfie射击游戏,背面的108MP初级摄像头由8MP超空手,2MP宏和2MP深度单位连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armony OS 2.0稳定于6月份,华为P50系列延迟到那时 Harmony OS 2.0稳定于6月份,华为P50系列延迟到那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8 Pro获得4月安全补丁和相机改进,并使用第二个软件更新 Realme 8 Pro获得4月安全补丁和相机改进,并使用第二个软件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