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OS 2.0稳定于6月份,华为P50系列延迟到那时


来源:   时间:2022-04-25 09:54:00


华为消费者商业集团总裁举办了中国深圳的TEDX主题演讲,揭示了该公司的移动和物联网设备的未来计划。Wang Chenglu博士确认,“许多设备”将能够在2021年6月到6月转换为Harmony OS 2.0。

总管预期在日历年结束时拥有3亿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物联网设备。

在公告后,一名泰特斯特在华为的粉丝论坛上分享,P50旗舰系列将推迟到六月,所以它可以成为Harmony先锋。旗舰将与Matepad Pro 2平板电脑一起启动,这也将在框中运行新操作系统。

早期的报告建议在emui 11上的华为和荣誉设备,魔术UI 4可以切换到和谐OS 2.0。然而,一些中国来源索赔它仅适用于柯林动力设备,意味着带有Spapdragon或Mediatientk芯片组的手机将没有资格。

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王成路王成路博士

一位测试华为自己的操作系统的荣誉9x单位已经是Beta 3.0,这意味着中国制造商随着其内部生态系统的发展而迅猛。软件包也可用于P40,Mate 30和Matepad Pro设备,但现在只有中国单位。

一旦华为准备好在家里的实施,那么我们最终希望有一天Harmonyos 2.0将成为全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armony OS 2.0稳定于6月份,华为P50系列延迟到那时 Harmony OS 2.0稳定于6月份,华为P50系列延迟到那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找到X3 Pro赢得了红点产品设计奖 Oppo找到X3 Pro赢得了红点产品设计奖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