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找到x2 lite遵循在欧洲收到Android 11更新的查找x2 neo


来源:   时间:2022-04-25 08:54:06


从去年的Oppo找到X2 Lite现在正在为Android 11的更新进行了解,中国公司自己的Coloros 11.1在上面。

该更新在德国推出,它应该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在欧洲进行途径。它到达Build Cph2005_11_c.76并带来了所有的好东西,谷歌包装到最新版本的Android,以及Coloros“商标平滑度(在版本11中,游戏名称)。

像往常一样,更新可能会出现在阶段,因此它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然后才能达到欧洲的所有单位。

此更新遵循查找X2 Neo的更新,该区域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从西班牙和法国开始。对于neo,新构建是CPH2009_11_C.76。

根据OPPO的官方时间表的说法,这两个X2 Neo和Find X2 Lite应该在今年第一季度收到Android 11,该公司一直承诺。

由于在东欧市场销售的Reno3 Pro 5G与Find X2 Neo相同,并且也在本月底之前获得了Android 11的味道,无疑将是下一个。

通过1 / Via 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将其第一台桌面显示器带到英国 华为将其第一台桌面显示器带到英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找到X3 Pro赢得了红点产品设计奖 Oppo找到X3 Pro赢得了红点产品设计奖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