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分享符合Android 12更新的手机列表和Android 11路线图更新


来源:   时间:2022-04-25 08:54:06


尽管退出智能手机市场,但LG将继续为其某些设备提供软件更新。由于LG在韩国和德国官方网站上的两个列表我们有符合Android 12和13资格的LG手机的完整列表,以及有关Android 11更新路线图的更多详细信息。

Android 11更新RoadMap提及由LG Velvet 5G的LG Velvet 5G的Perse一组电话组,该电话已经在某些区域中接收更新。我们还可以看到常规LTE天鹅绒,LG Wing和G8以及K42和K52中午。请记住,这是一个区域LG帖子,并不反映所有将获得Android 11更新的设备。

Android 11更新LG德国提供的路线图:

电话名称卷展栏日期STATIONLG VELVET 5G 4月2021完成LG G8X Q3 2021 TAVETLG VELVET(LTE)Q4 2021 TSECTORLG G8S Q4 2021测试LG翼Q4 2021测试LG K52 Q4 2021测试LG K42 Q4 2021测试

至于LG设备预期的,预计将获得Android 12和Android 13更新,我们可以通过翼,天鹅绒和V50系列以及G8以及G8以及少数LG Q系列中继器从过去两年中看到大多数高级LG设备。LG韩国也显示天鹅绒和翼设备将有资格获得Android 13。同样,这是一个区域帖子,并不反映计划获得Android更新的下一个迭代的设备的最终列表。

以下是为Android 12和Android 13计划的LG设备列表:

电话名称Android 12 Update Android 13 Updatelg Wing符合条件的LG VELVET(LTE)符合条件的LG V50符合条件LG G8符合条件LG Q31符合符合条件的LG Q31符合符合条件的LG Q52符合要求不是eligiblelg Q92 5G符合条件不符合条件

由于奖金可以免费查看我们的闪回文章,反映了Android之前和之后最好的LG手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将其第一台桌面显示器带到英国 华为将其第一台桌面显示器带到英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找到X3 Pro赢得了红点产品设计奖 Oppo找到X3 Pro赢得了红点产品设计奖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