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赢得了对TCL的第一次专利诉讼,再次走了两次


来源:   时间:2022-04-25 09:54:03


LG于2019年11月提交了三个针对TCL的专利诉讼。曼海姆地区法院现已统治韩国科技巨头。这种特定的西装关于标准基本专利EP 2627146 B1。

这套诉讼并不完全刚刚刚才,因为TCL可以吸引力。此外,它试图利用目前在德国联邦专利法法院等待的无效行动撤销的专利。就其部分而言,LG希望立即停止TCL在没有许可证的情况下使用其技术。

至于另外两套套房,第二个是3月2日听到的,但法院还没有统治。第三套装将于5月举行。

这三项专利用于4G。根据知识产权研究公司TechIPM,LG有五年的标准基本专利的最大阿森纳(2012-2016)。另一家情报公司Iplytics,在5G标准的必要专利中排名LG第三。

“我们的专利技术是持续研发的果实,是我们在行业中持续竞争力的核心,以及员工创造性地思考的是什么。我们认为,我们有责任在LG知识产权中心副总裁兼主席兼未经授权的用途中,强大地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armony OS 2.0稳定于6月份,华为P50系列延迟到那时 Harmony OS 2.0稳定于6月份,华为P50系列延迟到那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8 Pro获得4月安全补丁和相机改进,并使用第二个软件更新 Realme 8 Pro获得4月安全补丁和相机改进,并使用第二个软件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