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C20获得了4月8日之前的蓝牙认证预期公告


来源:   时间:2022-04-25 09:54:02


HMD Global计划于4月8日的一个活动,其中它预计将宣布一堆新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包括刚刚袋装蓝牙SIG认证的诺基亚C20。

C20“蓝牙SIG列表显示智能手机将有四种不同的模型代码,可能适用于不同的区域/内存配置 - TA-1352,TA-1356,TA-1339和TA-1348。

诺基亚C20蓝牙认证

上市还提示诺基亚C20将在引擎盖下有一个Unisoc芯片组,但除此之外,它不会透露智能手机的任何额外规格。

以前的泄漏声称,诺基亚C20基础变频器,1GB RAM和16GB存储板上的储存将定价约90欧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armony OS 2.0稳定于6月份,华为P50系列延迟到那时 Harmony OS 2.0稳定于6月份,华为P50系列延迟到那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8 Pro获得4月安全补丁和相机改进,并使用第二个软件更新 Realme 8 Pro获得4月安全补丁和相机改进,并使用第二个软件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