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翻转2双电池漏水漏洞


来源:   时间:2022-04-25 09:54:02


三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释放一对新的可折叠作为Galaxy Z折叠2和Z翻转的后继物。我们在Z翻转后继上听到了一些谣言,现在我们对设备的电池有更大的信息,这归功于安全韩国,3C和DEKRA机构的认证。

DEKRA认证

它看起来是三星Z-Lineup中的下一个可折叠的蛤壳将有一个双电池设计,作为安全韩国的列表,揭示了带有EB-BF711aby(2,370 MAH)和EB-BF712aby(903MAH)型号的两个单元格的图片。

EB-BF711aby(2,370 MAH)和EB-BF712aby(903mAh)

总容量偏出至3,300mAh,符合原始Z翻转和Z翻转5G。基于此信息,我们可以假设三星将在设备底部的较大电池单元中容纳较大的电池单元,而较小的则驻留在上半部分。

eb-bf711aby电池的3c列表(2,370 mah)

据信Z翻转后继将携带SM-F711型号,并据称提供120Hz AmoELD显示和较窄的框架。此外,我们预计立体声扬声器和128GB / 256GB的存储选项。芯片组和相机升级也是如此,但我们到目前为止没有找到任何可靠的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armony OS 2.0稳定于6月份,华为P50系列延迟到那时 Harmony OS 2.0稳定于6月份,华为P50系列延迟到那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8 Pro获得4月安全补丁和相机改进,并使用第二个软件更新 Realme 8 Pro获得4月安全补丁和相机改进,并使用第二个软件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