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轮询:Redmi Note 10 LineUp是否有您的下一个手机?


来源:   时间:2022-04-25 11:54:02


小米推出了印度和全球市场的Redmi Note 10系列。手机主要与一些显着的变化相似,因此在网上查找信息时,您必须小心。

在完成研究并阅读评论之后,您会买一个吗?哪一个?假设评论当然是积极的。让我们快速回顾我们正在寻找的东西。

Xiaomi Redmi Note 10 Pro在家庭中拥有最佳屏幕,也是最大的6.67“AMOLED面板,具有HDR10支持和120Hz刷新率。它也与108MP传感器一起提供最佳主摄像头,加上最好的芯片组,如果可以调用Snapdragon 732G“Best”。

Redmi Note 10 Pro将于星期一开始为6/64 GB手机的$ 250。在印度,这被称为Redmi Note 10 Pro Max等除了NFC的删除,这是同一部手机。它将在3月18日可用时以19,000的配置为INR 19,000。

在您投票之前,您应该阅读我们的Redmi Note 10 Pro审查。它基于全球模型,但结论对于印度的Redmi Note 10 Pro Max是有效的(牢记缺乏NFC)。您也可以观看我们的视频评论。

印度也得到了一个Redmi Note 10 Pro,但它是一个Pro Max,带有64MP的相机(相同的6.67“120Hz屏幕,同一S732G芯片组)。此型号将于3月17日提供,适用于INR 16,000(6/64 GB)。再次,在网上阅读有关“Redmi Note 10 Pro”作为该名称的全球和印度手机进行仔细阅读时,请小心具有不同的摄像头。

全球Redmi注10和10s具有较小的6.43“AMOLED屏幕,具有60Hz刷新率。注释10由Snapdragon 678芯片组供电,并具有48MP主摄像头。同时在星期一启动这款手机将耗资180美元,适用于4/64 GB配置。

令人惊讶的是,印度的Redmi注释实际上是同一部手机。它将在3月16日可用时从INR 12,000开始。

全球REDMI注意10S交换到HELIO G95芯片组。虽然这是一点降级,但相机稍微升级到64MP传感器。这足以将其定位为更高的型号,而6 / 64GB型号将花费200美元。这一个在印度没有相同的。

还有我们吗?好,因为还有Redmi注释10 5G。它优先于显示器,相机甚至芯片组性能优先考虑下一个Gen连接 - 这一个由尺寸700供电。显示器切换到6.5“IPS LCD,90Hz刷新率,主摄像头具有48MP的传感器。

与其兄弟姐妹不同,5G型号没有8MP超空手相机。此外,虽然所有手机都有5,000 MAH左右电池,但4G型号在33W上充电,而5G只有18W的电荷。

Redmi Note 10 5G还将从200美元的价格开发,将于4月全球可用。它不会来到印度。

好的,我们必须将其分为两项民意调查 - 一个用于全球市场的民意调查和一个用于印度的民意调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MI 11超出巨大的相机传感器和两个屏幕,MI 11i还宣布 小米MI 11超出巨大的相机传感器和两个屏幕,MI 11i还宣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轮询:Redmi Note 10 LineUp是否有您的下一个手机? 每周轮询:Redmi Note 10 LineUp是否有您的下一个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