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 Fe 5G下周来到印度


来源:   时间:2022-04-25 10:54:02


三星的4G Galaxy S20 FE来到去年10月来到印度,但Snapdragon 865动力5G型号尚未满足当地市场。在赛事中,三星现已正式证实S20 FE 5G在3月30日下周二开始在印度出售。

你想要的一切,做所有的爱。使用Snapdragon处理器遇见新的#Galaxys20Fe 5G。销售开始于2021年3月30日。立即注册:https://t.co/owyx7p2fpc#madeforfans #samsung pic.twitter.com/pkeikgtkfr

- 三星印度(@Samsungindia)2021年3月25日

根据经济时报和基于行业来源的报告,三星将在竞标中将S20 FE 5G达到印度,以达到50,000美元(688美元),以解决其他5G手机,以便向当地市场进行途径。供参考,S20 FE的4G型号在INR 49,999上推出,虽然它目前在亚马逊印度的INR 36,647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V13 5G是官方副房700和大电池 Realme V13 5G是官方副房700和大电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黑鲨4和4 Pro抵达120W充电,144Hz显示屏 小米黑鲨4和4 Pro抵达120W充电,144Hz显示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