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第一个月Galaxy S21美国去年S20的三人销售


来源:   时间:2022-04-25 10:54:02


根据策略分析的数据,三星的Galaxy S21系列是美国的重大袭击 - S21型号在可用性的第一个月内销售为去年S20系列的三倍。

S21三重奏是所有迹象表达的良好开端。它发布了在英国的记录设置预订时,韩国的早期销售击败了S20销售额30%,现在有一个良好的新闻来自三星的另一个关键市场。

三星美国真的正在推动贸易交易

在美国,它是最受欢迎的选项的Galaxy S21 Ultra,占S21单位的40%以上。这是三者中最昂贵的(也是最有能力的),但它有助于三星开始于比往常更早的折扣。SA不会分解Galaxy S21和S21 +销售,但它们也必须做得很好。

回顾韩国一会儿,第一个月的Galaxy S21型号的销量是去年S20销售的三倍。

无论如何,销售将自然地开始在未来几个月内逐渐减少,所以三星已经有了后续计划 - 根据泄露的时间表,Galaxy S21 Fe将于8月中旬公布。这将是一个主要发布,特别是因为我们今年可能看不到新的笔记。新的可折叠旗舰应到达Q3。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V13 5G是官方副房700和大电池 Realme V13 5G是官方副房700和大电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黑鲨4和4 Pro抵达120W充电,144Hz显示屏 小米黑鲨4和4 Pro抵达120W充电,144Hz显示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