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60和G20官员泄漏在官方看渲染


来源:   时间:2022-04-25 10:54:03


摩托罗拉最近一直在忙着改造它的G系列,似乎我们进入了更多。即将到来的Moto G20和Moto G60 / Moto G40 Plus的渲染已经走出了他们的设计。此外,我们还会更加澄清所有三个的规格。

Moto G60将在最近发布的Moto G50的设计中激发设计,尽管具有32MP自拍凸轮的冲孔夹具,而不是G50上发现的水滴凹口。据说显示屏以6.78英寸和运动FHD +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首选的芯片组是用4 / 6GB RAM配对的Snapdragon 732G和64 / 128GB可扩展存储。

背面具有三重相机设置,据说由三星的108MP Isocell HM2主传感器标准下划线。我们还可以在顶部的顶部和指纹扫描器上发现一个耳机插孔,位于后部相机旁边的Moto凹坑。扔进6000 MAH电池,良好的措施,你有一个非常圆满的中间人。

G60将在印度和巴西重新连接到G40融合(型号XT2147-1)。据说G40融合将在与G60相同的身体中打包64MP初级摄像头和16MP自拍射击游戏。据说其其余的规格与G60相同。

另一方面,Moto G20似乎由Moto G10的设计灵感,水滴凹口显示器和背部周围的三相机。我们没有此模型的任何确切规格,因此我们必须等待更多信息来涌现。

MOTO G20渲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V13 5G是官方副房700和大电池 Realme V13 5G是官方副房700和大电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黑鲨4和4 Pro抵达120W充电,144Hz显示屏 小米黑鲨4和4 Pro抵达120W充电,144Hz显示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