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0 Pro +带来升级相机和电池


来源:   时间:2022-04-25 10:54:03


Vivo在全球场景中推出了X60系列,但泄漏者已经声称在其继任者上拥有第一个英特尔。根据距离微博的一个尖端,Vivo X70 Pro +将为主摄像机提供更大的传感器,一个更大的电池充电,并将坚持Sappdragon 888芯片组。

与50MP 1 / 1.31“成像器的X60 Pro +相比,顶级智能手机将使用1 / 1.28”传感器更新。X70 Pro +的电池将有4,500mAh的容量,并将在66W充电,而目前的4,200 Mah和55W规格。

尽管如此,我们仍然对跨越几个月的跨度推动两个旗舰的体育们来说,我们仍然持怀疑态度,所以我们不会为x70 pro +呼吸呼吸,直到更加坚定的证据出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V13 5G是官方副房700和大电池 Realme V13 5G是官方副房700和大电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黑鲨4和4 Pro抵达120W充电,144Hz显示屏 小米黑鲨4和4 Pro抵达120W充电,144Hz显示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