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超出巨大的相机传感器和两个屏幕,MI 11i还宣布


来源:   时间:2022-04-25 11:54:00


小米MI 11 Ultra真正应得的最高名称。很难选择这是手机的最大实力,但它可能是相机。

MI 11 Ultra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这是另一个Snapdragon 888动力电话 - 小米MI 11i(这是Redmi K40 Pro +的全球版)。

小米MI 11超薄

大型三星GN2传感器与MI 11 Ultra首次亮相。在1 / 1.12“它是大众市场电话中使用的最大传感器,它有一些我们在近年来看到的一些最大的像素 - 1.4μm在任何人提到”binning“这个词之前。GN2实际上是支持4合1的盒,使得有效像素尺寸为2.8μm。

小米MI 11超薄

传感器享有光学图像稳定(OIS)的好处,并引入双像素Pro,从而提高了自动对焦速度和精度。还有智能ISO Pro,可以在即时捕获HDR照片。

MI 11超背上的另外两个相机不太令人印象深刻。潜望镜镜头提供5倍的光学和10x混合缩放。甚至更好,它与48MP传感器(IMX586)配对,其在其自身右侧 - 1 / 2.0“,0.8μm像素(夹出后1.4μm)相当大。

关于MI 11 Ultra“令人印象深刻的三人摄像头的更多细节

为了比较,Galaxy S21 Ultra在其潜望镜后面具有10MP1 / 3.24“传感器(1.22μm)。此外,小米手机可以通过其潜望镜纪录8K,这将成为另一个首先。无论如何,这款相机也有OIS,虽然镜头在F / 4.1中有点暗。

小米MI 11超缩放测试

接下来是超浏览器,其拥有128°镜头和48MP 1 / 2.0“传感器(IMX586再次)。镜头有自动对焦,可以拍摄宏观照片。就像背面的另外两个相机一样,这一个可以记录8K视频。此外,所有三个都有夜间模式支持。

电池是MI 11 Ultra的另一个标题特征。超快速充电电话,5,000 MAH的平均水平略大于平均水平,并设有带67W无线充电支持的新基准。这与67W的有线充电相匹配,两者都可以在36分钟内将电池填充到顶部。

要将其拉出,小米设计了一个“6倍的增压”技术内部,包括一个自定义芯片,使无线充电能够在30V和多级电流控制技术上加速10%的电流。这款手机还支持10W反向充电以获得良好的衡量标准。

好的,现在我们可以谈论普通的东西。普通的是,我们的意思是6.81“AMOLED显示器,具有1440p +分辨率和大猩猩玻璃维修保护。它具有120Hz刷新率,但它不是自适应(因此普通)和480Hz的触摸采样率。

这是一个优秀的屏幕,凭借HDR10 +和杜比视觉支持,赢得了A +的屏幕。此外,它很好地校准到DCI-P3颜色空间,并且具有高亮度模式,亮度为900个亮度(峰值亮度为1,700个亮度)。

6.81“AMOLED显示器与大猩猩玻璃Victus,1440P +分辨率,120 Hz刷新率

另一种亮点特点是Snapdragon 888芯片组 - 我们不会期望从旗舰上少。Xiaomi附有一个新的三相冷却系统,并添加了12GB的LPDDR5 RAM加256GB的UFS 3.1储存。芯片组的三重ISP用于全部效果,允许MI 11同时用所有三个摄像机拍摄。

手机有哈曼·卡顿触及的立体声扬声器。此外,它还具有高分辨率音频认证。唉,没有3.5mm耳机杰克。然而,为无线耳机有蓝牙5.2。附加连接包括双SIM 5G,Wi-Fi 6e,NFC和IR Blaster。

立体声扬声器(顶部和底部)与哈曼/ kardon的声音

随着普通的事情,让我们再看一下背面。它是用黑白提供的陶瓷制成的。Xiaomi偶尔在阵容中使用特殊手机的材料。手机被评为IP68,这意味着它是防尘,可以浸没在1.5米(5英尺)的水下半小时(顺便说一下,MI 11 Ultra和Pro是小米的杉木IP68级电话)。

小米MI 11 Ultra将全球可用黑色和白色

背面有另一件事是辅助显示。它是一个1.1“AMOLED面板(126 x 294 px分辨率),具有450个峰值亮度。它始终在模式下,可以显示通知,加上它可以用作主摄像头的自拍照时用作取景器。

背面的辅助显示可以显示通知•它也可以用作取景器

小米MI 11 Ultra将全球可用。在中国,基础型号拥有8GB的RAM和256 GB存储,将成本为6,000元(915美元/€775)。您可以为额外的CNY 500升至12 GB的RAM。顶射模型有12 GB的RAM和512 GB存储,这是为7,000元人民币。Ultra将于4月2日在中国销售。

在欧洲,12 / 256GB的型号将推迟为1,200欧元。

除了黑白颜色选择外,小米还释放了大理石陶瓷特别版。它还拥有12 / 512GB的内存,并带有相同的CNY 7,000个价格标签。

小米还推出了一个大理石陶瓷特别版

如果您想保留美丽的陶瓷背部安全,您可以抓住CNY 150的素食皮套(蓝色和橙色。对于CNY 200,还有一个“镜像”翻盖案,也可以保护屏幕。

小米MI 11i.

除了高飞的超全球市场,将收到小米MI 11i - 也称为Redmi K40 Pro +。这是另一个Snapdragon 888供电的智能手机,具有6.67“AMOLED显示器,具有120Hz刷新率(加360Hz触摸采样率)。

小米MI 11i(AKA Redmi K40 Pro +):Snapdragon 888芯片组•108 MP主凸轮(HM2)•4,520 MAH电池

相机也没有懒散,具有108MP HM2传感器。它小于GN2,测量为1 / 1.52“,但它可以产生9英寸的盒子,它可以产生2.1μm像素。它支持自然最多3倍的无损数码变焦。

这很重要,因为MI 11i缺少专用缩放摄像头。它确实有一个8mp超空相机(119°)和500°的远摄宏观相机。

继续前进,4,520 MAH电池支撑33W快速充电,可以完全填充52分钟。屏幕被较旧的大猩猩玻璃5保护,手机本身是飞溅的(IP53)。

MI 11i将附带两个内存选项:8 / 128GB定价为649欧元和8 / 256GB,成本为699欧元。电话将通过广泛的商店和运营商提供电话。Color Palette提供三种选项:天体银,寒冷的白色和宇宙黑色。

小米MI 11i色度:天体银,寒冷的白色和宇宙黑色

PS。MI 11 Ultra的默认壁纸显示K1,其中一个最艰难的峰值攀登。这应该告诉你这款手机的雄心是多大的野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MI 11超出巨大的相机传感器和两个屏幕,MI 11i还宣布 小米MI 11超出巨大的相机传感器和两个屏幕,MI 11i还宣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黑鲨4和4 Pro抵达120W充电,144Hz显示屏 小米黑鲨4和4 Pro抵达120W充电,144Hz显示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