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3用Snapdragon 768G,5G,120Hz显示器和55W快速充电亮起


来源:   时间:2022-04-25 11:54:03


Vivo在中国推出了IQOO Z3,这是一个经济实惠的5G手机,带有快速充电和一些基于Snapdragon 768G芯片组的游戏灵感和120Hz显示屏。Z3目前在预售阶段,从现在开始提供7天的可用性。

Snapdragon 768G芯片组连接到热管,导通石墨散热器,然后将热量传送到空气中。 Vivo使得该系统将芯片组温度降至10ºC的粗体声明。

芯片组可挂钩高达6GB或8GB的RAM(LPDDR4X双通道)和128GB或256GB存储(UFS 2.2)。可以使用高达1 TB的MicroSD卡扩展存储。手机附带originos(基于Android 11)开箱即用。

手机具有6.58英寸LCD,具有1080p +分辨率(20:9纵横比)。屏幕支持HDR10,具有120 Hz刷新率加180 Hz触摸采样率。有一个16个MP Selfie相机(F / 2.0)塞进泪珠槽中。它确实脸部解锁或可以使用侧面安装的指纹读卡器。

背面的主摄像头具有64MP传感器(F / 1.8),可以记录4K视频。加入它是8MP超宽度相机(失真校正后120°,108º)和2MP宏凸轮。

IQOO Z3由4,400mAh电池供电,支持55W闪光灯充电。这使得快速最高UPS - 15%至60%只需15分钟即可。并且您获得了必要的适配器并在框中有能力。

手机有一个3.5毫米的耳机插孔。如果您想去无线,则支持APTX HD和LDAC。无论哪种方式,都有一个“4D”触觉反馈系统,应该提供更加沉浸的体验。

Qualcomm芯片组可以实现5G连接,其延迟低于4G。自vivo设计了这款手机以上,它仔细地放置了天线,以便在用双手握住手机时,他们在景观中运行良好。

iqoo z3有三种颜色

IQOO Z3可以在Vivo的官方网站和其他在线零售商等jd.com上找到。第一个销售将于下周开始于1,700元($ 260 /€220)为基地6/128 GB模型。8/128 GB和8/256 GB选项分别为1,800元和2,000元。顺便说一下,Z3是Vivo“S Y72 5G的升级版本”。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MI 11超出巨大的相机传感器和两个屏幕,MI 11i还宣布 小米MI 11超出巨大的相机传感器和两个屏幕,MI 11i还宣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轮询:Redmi Note 10 LineUp是否有您的下一个手机? 每周轮询:Redmi Note 10 LineUp是否有您的下一个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