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Xiaomi Redmi Note 8和Redmi Note 8T获得50美元的折扣


来源:   时间:2022-01-23 16:54:13


小米Redmi注8在夏季推出,其次是Redmi Note 8T略高,零售箱中的18W电源砖。

在线零售商Gearbbest现在可以提供50美元的折扣,因此您可以添加到10百万次的Redmi Note 8发货电话。我们提供了与本文末尾的提供的链接。

目前,Redmi Note 8T仅以蓝色为可用。它价格为219.99美元,配有4GB RAM和64GB存储。为了获得折扣价格,您需要在结账时键入代码GBNote8t1。

Redmi Note 8是一种类似的案例 - 最初价格为199.99美元,它可以获得折扣代码GBNote805的145.99美元。为此,您将收到带3GB RAM和32GB存储的蓝色手机。

两部手机可用于免费全球运费,但一旦包裹到达您所在的国家/地区,您必须考虑最终的海关费和税。

小米Redmi注意8T•小米Redmi注8交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宣布刷新(2020年)MateBook D笔记本电脑为英国 华为宣布刷新(2020年)MateBook D笔记本电脑为英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 G手写卢斯实时照片泄漏 Moto G手写卢斯实时照片泄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