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Android 10 Beta更新到达Galaxy S9和S9 +


来源:   时间:2022-01-23 14:54:07


三星为11月底推出了Galaxy S9系列和Note9的Android 10 Beta计划,并推出了几次更新,今天它增加了一个,其中还包括最新的1月2020安全补丁。

这一天的主要订单是错误修复。该更新通过安全文件夹锁定一些用户并在执行声音质量优化时删除不需要的声音,解决问题。当耳机插入3.5mm音频插孔或USB-C端口时,存在。

此更新还调整相机性能。当导航手势处于活动状态时,也有运动识别。

如果您在Beta上,您可以尝试通过设置菜单手动查找更新。它已经可以使用或者如果没有,您可能需要在您所在地区弹出之前等待一段时间。更新本身很小,重量仅为112MB。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exec:即使禁止升级[更新],也没有返回GMS [更新] 华为exec:即使禁止升级[更新],也没有返回GMS [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1.1相机详细 索尼Xperia 1.1相机详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