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G手写笔全套泄漏


来源:   时间:2022-01-22 19:54:10


摩托罗拉在2月23日举办活动,其中它预计将宣布Moto G8,Moto G8电源和Moto Edge +。除了那些外,联想子公司还预计将推出Moto G手写笔,其规格现在在线泄露。

Moto G触控笔是Moto G8电源的变型和型号XT2043-4,将由Snapdragon 665 SoC供电。它将运行Android 10开箱即用,具有4GB RAM,并入两个存储选项 - 64GB和128GB。

手写笔手机将体育6.36“FHD +显示器,这是从先前泄露的渲染和实时图像中,我们知道将在左上角有一个打孔孔。

在成像方面,Moto G手写笔在前面的25MP Selfie Snapper上,并且在后面的三重摄像机设置,包括48MP主,16MP超空手和2MP宏模块。16MP单位是第一次在摩托罗拉一个动作上引入的动作凸轮。

继续前进,Moto G触控笔将配备尾部指纹读卡器,并用10W充电速度打包4,000 MAH电池。它还将附带双SIM卡支持和NFC,具体取决于该区域。

此外,新泄漏的渲染显示了Moto G触控器的底部,它揭示了由3.5mm耳机插孔,主麦克风,扬声器和手写笔的插槽侧翼的USB-C端口。

求助来说,讲话说,Moto G手写册将带有一个功能,可以让您打开应用程序或在从插槽中删除手写笔时启动快捷方式。

智能手机还将附带一个名为“Moto Note”的应用程序,当使用手写笔绘制某事时,将让您使用手指作为橡皮擦。它将让您在附注中的日期添加水印。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使用应用程序跟踪手写笔的下落,这将记录您最后一次从插槽中删除它的时间和位置。如果触控笔“T”在手机中重新插入一段时间,还将发送通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荣誉9倍印度发布会显示 荣誉9倍印度发布会显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DC:2019年第四季度平板电脑销售额下降0.6%,苹果仍然领先 IDC:2019年第四季度平板电脑销售额下降0.6%,苹果仍然领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