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TECH在Wi-Fi专利诉讼中获奖的苹果和Broadcom奖励了11亿美元


来源:   时间:2022-01-22 18:54:00


其芯片供应商之一,苹果又遇到了专利侵权。陪审团已授予加州技术研究所从苹果和广播组织获得11亿美元的赔偿,以侵犯CALTECH的Wi-Fi专利。

苹果公司欠款,8.378亿美元,Broadcom在钩子上持续2702百万美元。Apple称为“仅仅是一个间接的下游党”(试图将责任转移到Broadcom上)并计划上诉判决。Broadcom也将吸引。

Apple和Broadcom之间的关系对两家公司都很重要。刚刚上周,筹码制造商签署了价值150亿美元的交易。此外,Apple占Broadcom收入的五分之一。

一年前,高通公司成功赢得了对芯片供应商Qorvo和Intel的套装,导致了iPhone 7和8型号的禁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CALTECH在Wi-Fi专利诉讼中获奖的苹果和Broadcom奖励了11亿美元 CALTECH在Wi-Fi专利诉讼中获奖的苹果和Broadcom奖励了11亿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任命移动部门的新总统 三星任命移动部门的新总统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