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Pt9100 Smartwatch来到印度


来源:   时间:2022-01-22 12:54:08


2019年9月宣布,PUMA PT9100 SmartWatch是故事体育品牌和化石集团之间伙伴关系的直接结果。宣布四个月后,Puma的第一个SmartWatch最终达到印度。

PT9100配有1.19英寸的Amoled触摸屏,为390 x 390像素分辨率。它位于44mm外壳中,带来心率监测,NFC,耐水性,高达5ATM,所有您预期的标准健身跟踪模式。

Puma SmartWatch在Snapdragon佩戴3100芯片组上运行,配对512MB RAM和4GB存储。电池寿命在24小时的耐久性恒定的耐用性上额定电池寿命。佩戴OS接口可以通过触摸屏或通过数字冠部操作。手表在蓝牙4.2上同步,并与任何IOS 9.3+和Android OS 4.4+电话兼容。

PUMA PT9100颜色选项

PT9100的询价价格为19,995(280美元/€250),它将以黑色,黄色和白色的颜色提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OTO G8和MOTO G8电源泄漏规格表明两款经济型手机 MOTO G8和MOTO G8电源泄漏规格表明两款经济型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A51和A71的官方简式翻译(A71)在印度生活 三星Galaxy A51和A71的官方简式翻译(A71)在印度生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