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任命移动部门的新总统


来源:   时间:2022-01-22 17:54:02


三星本月举行了董事的年度变化,移动打击,负责所有银河系和可穿戴物,都有一位新总统。他被称为Roh Tae-Moon,从DJ Koh接管(酸值·董津是他的全名),谁将保持联合首席执行官。Roh是51岁的IT和移动通信部门最年轻的总统,直到现在,他是Koh下的第2届行政。

三星IT&Mobile Communications的总裁Roh Tae-Moon

虽然Koh和Roh之间的结构和关系仍然存在,但新总裁被选中面对华为及其在智能手机世界的快速扩张。Roh落后于Galaxy的阵容,这是一个由风暴拍摄中间市场的阵容,并结束了三星的销量在那里。

DJ KOH仍然是移动部门的首席执行官

Roh Tae-Moon一直是朝鲜巨头的员工,近二十年,根据新闻稿,有智能手机在即将到来的几个月内有一些大胆的动作的品质。我们希望在2月11日看他的第一次公开外观,当时将宣布三星Galaxy S20阵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X50 5G到达120Hz显示,定制ColorOS Realme X50 5G到达120Hz显示,定制ColorOS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任命移动部门的新总统 三星任命移动部门的新总统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