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华为P40渲染显示三重后部和双前置摄像头


来源:   时间:2022-01-22 13:54:05


华为P40的第一个渲染是令人失望的黑暗 - 来自内部人士的新渲染提供了清晰的即将到来的手机。它显示后左角的矩形相机凹凸上的三重相机 - 一个似乎由2020年推出的所有旗舰分享的设计。

前面也很有趣,它显示出一个带药丸形孔的平面屏幕,可以容纳双自拍照相机。屏幕应在对角线中测量6.1“或6.2”。

华为P40渲染

关于非专业人士的情况下没有多少细节,但谣言磨机在后面加上了一个主+超空相机加上3D TOF传感器。但是,如果相机如渲染中看到的相机下方的文本,则第三摄像机实际上具有80毫米长焦镜头(3倍变焦)。Selfie相机几乎肯定是一个主要和超宽镜头。

令人失望的是,手机似乎已经失去了3.5毫米的耳机插孔 - P30在底部有一个。这渲染不显示P40的顶视图,但即使在侧视图中,千斤顶通常可见,因为它们被一个小凹口包围,以便将塞子腾出空间。

华为P40将由Kirin 990芯片组(可能是5G变体)提供动力,它将使用Huawei Mobile Service运行Android 10,更换谷歌软件。P40和P40 Pro将于3月份亮相,预计它们将完全不同。据传Pro模型,在背面有两个更多相机,并且前​​面有一个四弯曲的显示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折扣1TB Galaxy S10 +,现在是1100美元 三星折扣1TB Galaxy S10 +,现在是1100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在今年晚些时候有更多的可折叠电话 三星在今年晚些时候有更多的可折叠电话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