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Nubia Red Magic手机用5​​5W充电器发现3C


来源:   时间:2022-01-22 14:54:19


Nubia的Red Magic 3s的继任者已经在过去几天的新闻中,今天它的中国3C认证浮出水面暗示电话比我们最初想到的更接近发射。

根据该文件,具有模型名称NX659J的手机通过了所有必要的测试,表明公司已经接近实际市场发布。更重要的是,列表确认手机将支持5G连接 - 并不是因为手机在所有似然中都是非常令人震惊的,这是Qualcomm的最新Spandragon 865芯片组。

此外,该文件还揭示了即将到来的红色魔术电话可以使用55W充电器收取,最可能包含在框中。

之前的泄漏还建议显示屏将达到144Hz刷新率标记,这可能会使新的红色魔术成为第一部手机超出120Hz刷新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ubia Red Magic 5G展示了现场演示 Nubia Red Magic 5G展示了现场演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dmi Note 8 Pro的相机额定平庸的DXomark Redmi Note 8 Pro的相机额定平庸的DXomark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